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Thursday, July 28, 2011

雨天

雨天令人感覺綢脹;雨天令人感覺悠然。
雨天令人感覺寂寞;雨天令人感覺自在。
雨天令人感覺孤獨;雨天令人感覺解脫。
雨天令人感覺彷徨;雨天令人感覺平靜。
雨天令人感覺無助;雨天令人感覺抽離。
雨天令人感覺空虛;雨天令人感覺舒服。
雨天令人感覺絕望。雨天令人感覺洗滌。

2 comments:

  1. 突然醒起呢首歌..

   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
    偶然膽怯你都了解
    過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
    我突然發現

    ReplyDelete
  2. [SK]:我唔中意佢亦冇聼佢啲歌...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