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Tuesday, July 26, 2011

躲也躲不了

1985年《刀馬旦》裏面嘅红姑,莎麗同大美人~26年嵗月~

天在笑 花兒在飄 大自然真奇妙
人在笑 頭兒在搖
那滿天花雨躲不了

風兒在吹呀那雲兒飄 天邊響起歌謠
花落花飛 雲來雲去 要躲也躲不了

啊 啊 是多麼美 是多麼秒
我怎麼怎麼忘得了

天還在笑 花兒在飄 這感覺真奇妙
心中又想起你教我的歌
要躲也躲不了

要躲也躲不了

分別

2 comments:

  1. 26年前美艷大方, 26年後風韻猶存~~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[SK]:三位我都好中意,假如再有機會一齊合照,一定超經典。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