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人間

想念阿菲嘅歌聲,鍾愛夕爺嘅歌詞,再配上中島美雪嘅旋律,造就咗一首人間。

風雨過後不一定有美好的天空 不是天晴就會有彩虹
所以你一臉無辜 不代表你懵懂
不是所有感情都會有始有終 孤獨盡頭不一定惶恐
可生命總免不了 最初的一陣痛

但願你的眼睛 只看得到笑容
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 都讓人感動
但願你以後每一個夢 不會一場空

天上人間 如果真值得歌頌
也是因為有你 才會變得鬧哄哄
天大地大 世界比你想像中朦朧
我不忍心再欺哄 但願你聽得懂

但願你會懂 該何去何從

6 comments:

  1. 其實她那張專輯我覺得這很悶一下, 後來那個只愛陌生人就很精彩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[SK]:我勁中意佢嗰張專輯,你快樂所以我快樂、麻醉、我也不想這樣、撲火、懷念、雲端, 統統都咁靚,點會悶呢?你都無冇解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聽慣D開到荼靡,或者感情生活,就會覺得幾悶一下LO。

    以上兩首比較IN嘛!哈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開到荼靡還可以接受,感情生活就普普通通囖!我還是鍾愛菲情歌多d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会吗、 我喜欢这张专辑哦。

    这是我皮也旅行一直一直开的专辑~

    ReplyDelete
  6. 潇洒走一回(少俊):噢!你也會聼阿菲嗎?我一直以爲你不怎麽喜歡她這類型的歌?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