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Thursday, July 02, 2009

留給時間

簡單的一句話,卻讓以爲是埋葬已久,安詳的沒有一絲漣漪的思緒終于崩提。原來是那麽的脆弱、如此的不堪一擊。

要學懂如何面對它、接受它、處理它、放下它,並不簡單; 起碼在這一刻自問做不到。

10 comments:

  1. 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,但如果現在不知要如何面對它、接受它、處理它、放下它,那不如現在什麼都不想,時間到了自然会作到。


    *對了,之前和SJ提過,誠意邀請你們這星期六来体験有機営養午餐和参観有機菜園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LeMontEA: 時間到了自然會作到。如果真的有時間的話,而且要在上面加上限期,我希望是7-8年。

    沒有聼過甚麽午餐、菜園。不過星期六沒有空,sorry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人总有彷徨的时候,在面对的过程中,我们需要学习!接受,承受然后才能享受!
    尽己所能,将一切己所不能交给整个宇宙去净化!
    ~共勉之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好多嘢都係要狠狠擺埋一邊等時間慢慢磨滅.. 唔知你發生咩事, 不過祝福你畀你鼓勵啦.. :)

    ReplyDelete
  5. 林野:謝謝你的忠告,我已經把它交給了時間。但願不會再有人翻開它。

    潇洒走一回(少俊):時間是療傷最好的良藥。

    [SK] :多謝曬。

    我其實一早已經將它活埋,不過突然有人講起,一時感觸,所以...

    點都好啦,現階段我唔想再提起、記起、講起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講者有心,聽者無意。
    講者無意,聽者有心。
    講者有心,聽者有心。
    點都好,無論你係講者或係聽者,現在是否單方面在意,都唔好去諗,因為你已經放低左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森林 :我以爲自己放低o左,只係把它活埋多年。原來大家仲係好重視、好介意。所以...

    ReplyDelete
  8. 森林:對,時間是最有效的療傷良藥。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