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Monday, September 24, 2007

八月十五





明天就是中秋節了,人月兩團圓的日子。今年的八月十五依然是在工作中渡過,依然身在異鄉,依然是單身...

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
不知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

我欲乘風歸去 唯恐瓊樓玉宇
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間

轉朱閣 低綺戶照無眠
不應有恨 何事長向別時圓

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
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

祝願認識我和我認識的朋友,網友,blog友,好友 - 中秋節快樂。

3 comments:

  1. 也祝你中秋節快樂!

    吃了月餅嗎?我沒買,吃公司的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中秋節快樂!!大家快乐!!
    我没月餅吃. :(
    没灯笼看.:(

    ReplyDelete
  3. 沈伊:我“送”你的月餅,還没到嗎?嘻嘻


    在月圓時許個願望,應該会実現!你們也許個願望吧!

    月餅、柚子、灯笼,還有品茶。

   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!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