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Friday, September 07, 2007

受夠了


一大早又來彙報了:

- 他和她今天遲到
- 她說最近很冷
- 她的會議改期了
- 她和她真的很靜,沒有交談
- 她和她中午一齊吃午餐,還去逛Giant
- 她和她們很少溝通,也不怎麽喜歡她們
- 她去跟他和她說他們以前很熱鬧,時常談天説地
- Tea Break換成了lunch,會議又要更改

廢話一大堆,我真的受不了,怎麽辦?!!!

5 comments:

  1. 首先,圖片好好笑。^@^
    她真行,可以報告這麼多。
    覚得她心霊空泂,很需要聴衆。

    可以對她不理不崔睬嗎?她説什麼都不回應。譲她知難而退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開始收起笑容,板著臉工作了,希望她能收到囖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在忍~~~

    這樣真的很煩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少俊﹕為了這無聊的人而辞职﹖誇張點噢﹗
    森林﹕我想我會有一天忍無可忍。煩死啦﹗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