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Sunday, July 22, 2007

祝福

睇溏心已經到16集﹐依然覺得高潮未到﹐一直在拖泥帶水。尤其是大細鮑﹐演得真的太過浮誇﹐有時仲會覺得有點無聊。到了16集尾聲﹐大契的一番說話﹐竟然讓我雞皮疙瘩﹐再加上一首祝福﹐眼淚不由自主在眼眶中打滾。

但是你覺得他們能笑多久﹖一個月﹖兩個月﹖再過一些日子﹐央求他們管你的事﹐他們也懶得管你了。但是你和Gil的幸福﹐是一生一世的。

兒子﹐從你跟Jackie在一起那天開始﹐你就應該知道﹐你們這一條路很難走﹐不過不要緊﹐媽跟你說過﹐不管那條路有多難走﹐也有我們一家人陪你們一起走。

等一下大大方方的出去﹐回答他們的問題。有得說有﹐沒有就說沒有﹐不想答的就說這是私隱不答。

Jackie﹐出去了﹐不用怕。嘩﹗就憑這一局話﹐從媽媽的口中說出﹐真的是像打了一支強心針﹐天踏下也能勇敢的一起面對﹐太感動了。

這首歌已經聽過無數千遍﹐原唱者現場演繹也看/聽過不少次﹐這次竟然會讓留下眼淚﹐真的太不可思議了。

祝福 - 葉蒨文

曲︰梁弘志
詞︰潘偉源
編︰蘇德華

*徘徊叢林迎著雨 染濕風中的髮端
低訴細雨 路遙若困倦
靜靠彎彎小草倚清泉

#悠悠流泉隨路轉 偶於山中轉數圈
一片軟軟漸黃落葉
盪向清溪之中早飄遠

啊 過去過去 多少次心亂
今天今天 隨著雲煙漸遠
聽聽鳥語 靜望雨絲飄斷
悄悄的風 贈我衷心 祝福一串

重唱 *,#

+啊 送你送你 祝福永不斷
輕輕的飄 尋覓無邊路遠
借那鳥語 路上細添溫暖
拜託清風〔叮囑清風〕
奉上衷心 祝福千串

重唱 +

拜託清風 奉上衷心 祝福千串

11 comments:

  1. 竟然有呢首歌!證明香港人都幾鐘意同懷念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劇中演員唱的,不是原唱者。但是我竟然會流淚,可能是被對白和劇情所感動了。首歌那麽多年都是如此動聽(雖然原唱者已經沒有了那清脆的嗓音),這正明好歌有好報~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但面対着喜愛的港剧,夜夜笙歌,瘋狂追看。現在臉上還跳出幾粒痘痘?

    哈哈哈,熱氣是因為睇溏心??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仲有一個問題。海市蜃樓的標題係張相同埋一d字。請問点整上去嘅?

    *又,終于明白你講過嘅話。但願我真的明。明白珍惜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承認瘋狂追看港剧,曾經是我的惡習;但是我臉上的兩粒痘痘絕對跟看溏心無關。因爲我到現在才看到16集,就知道我看得如何緩慢啦!

    標題上的文字是在Dashboard/Setting/Basic/Description裏放進去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沒有字幕你怎麽看呢?

    ReplyDelete
  7. 看到20集,還是覺得麻麻而已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可能你不喜欢看港剧吧?

    ReplyDelete
  9. Keric 盶祎 : 我是看港劇長大的,可能我不喜歡看大細鮑浮誇得演出吧~

    少俊 : 用耳朵聼就可以啦,02年叫你學到現在還是聼不懂;還說學什麽日文!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