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Thursday, December 07, 2006

裝修

鐵柵已經鎖上﹐開始要為裝修做預算和籌備了。燈泡﹐電扇﹐冷氣﹐床﹐衣櫃﹐防盜系統﹐鐵花﹐門鈴﹐花灑﹐窗帘﹐餐桌﹐沙發﹐書架﹐CD架﹐電視架﹐ 水缸﹐ 鞋架﹐屏風﹐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.....

約略一數都已經那麼驚人了﹐請問有贊助商嗎﹖

5 comments:

  1. Aim less and your commitment wil be lighter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“衣”!洗衣機呢?

    Yo,有“好料”(正又平)介紹給我。那省到的錢在東京請你吃“好料”!

    明年尾到我了!我的天!算過了,二十五千過嗎?除了冰櫥不用買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真的不敢算。大概是10k-20k吧﹖﹗希望越少越好。

    森林﹕衣櫃啦。我還在research當中﹐如果有好野一定彈給你。

    SJ: Shall you sponsor me?! hehehe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Shall you sponsor me?!

    English problem! "Shall" is used when you are using "I" or "We".

    Like Shall We Talk? Shall I do this?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也在???搬家..也是要?燈泡﹐電扇﹐冷氣﹐床﹐衣櫃﹐防盜系統﹐鐵花﹐門鈴﹐花灑﹐窗帘﹐餐桌﹐沙發﹐書架﹐CD架﹐電視架﹐ 水缸﹐ 鞋架﹐屏風﹐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.....

    哈哈..我的是??..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