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Wednesday, August 30, 2006

數不清勸了多少篇﹐討論了多少次﹐問了多少人的意見﹐經歷了多少障礙﹐多少人的反對﹐多少的評論﹔ 最後﹐妳還是一意孤行。身為妳的朋友﹐由希望到放棄﹐當中的預言都一一應驗。看著妳的轉變﹐已經無能為力了。最後希望妳夢想成真﹐找到自己。

撲火
不在乎多少人在等我的擁抱
只迫切想擁有你的微笑
自尊丟到牆角 掏出所有的好
你還是不看 你還是不要
每一天都有夢在心裡頭死掉
我自己對自己大聲咆哮
人太忠於感覺就難好好思考
我痛的想哭 卻傻傻的笑
愛到飛蛾撲火 是種墮落
誰喜歡天天把折磨當享受
可是為情奉獻
讓我覺得自己是驕傲的 偉大的
愛到飛蛾撲火
是很傷痛 我只是相信人總會被感動
你為什麼就是不能愛我
像我那麼深的愛你
為什麼 為什麼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