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Monday, January 15, 2007

倫敦



一路順風﹐恭喜你終於達成多年來的願望。你的決定﹐足以打亂我(們)的計劃。雖然是有點愴促﹐但是這個結局早已經在我(們)心中盤旋了好一段時間了。感覺上你是繞了一個大圈又回歸原點﹐可是沒有了這些回憶和經歷也許也沒有今天的這個決定。

祝福你﹐我們相約08年倫敦見啦﹗

6 comments:

  1. 祝福你﹐我們相約08年倫敦見啦﹗
    wow.. so co-incidence. my 2 friends are in london now. ONe friend left to london last saturday. Wish to go london also in 2008.. with budget airline. hehe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你(們)07年約定東京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發覺有個人依然喜歡舉棋不定﹐時常中途轉駄。一下呢樣﹐一下個樣﹐我已經接近無可奈何了。07又好08又好﹐都要睇住自己既籌碼而決定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SJ﹕留了你也不會看﹐也沒有回應﹐猶如自自言自語﹐像傻的一樣!

    ReplyDelete
  5. Adui.. talking me? Tokyo ba. Leave hokkaido with lover ba. :) But i want to go those place appeared in the flash we watched!!

    WHAT> OK. i reply your message next time!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