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Wednesday, January 02, 2008

快樂每一天送到

放了幾天的假,其實沒有甚麽特別,還是一樣的平靜地渡過。一個月後又是農曆新年的到來,沒有期待。因爲又是一個花錢的季節,起碼將會一頸血。

2008年,鋼鐵再加,屋租再加,麵包再加,水電再加,巴士再加,地鐵再加,壓力再加,工作再加,唯獨人工依然無得加。

是慾望 居於心中的氣傲
管它哪 管它嗎 管它天幾高
但現實是多麼飛速的快步
天天過 天天去 迎面是太多路途

5 comments:

  1. 哇~ 多貼切一首歌

    是慾望 居於心中的氣傲
    本是無一物
    能做到抵抗物質的誘惑嗎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的句子度好贴切!!
    "鋼鐵再加,屋租再加,麵包再加,水電再加,巴士再加,地鐵再加,壓力再加,工作再加,唯獨人工依然無得加."
    加得还快过通货膨胀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森林:是寫著這篇時,腦海里一直出現這首歌。抵抗物質引誘,有時真的很困難,但還是要克制自己,不想被衝昏頭腦,回頭太難。

    沈伊:都唔知要加到幾時正肯停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是慾望 居於心中的氣傲
    管它哪 管它嗎 管它天幾高
    但現實是多麼飛速的快步
    天天過 天天去 迎面是太多路途

    我是。
    我是越来越厉害花钱了。相比几年前的我。我追求的东西已经改变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少俊: 那是因爲人生是不停的在改變。至於改的好與否,就見仁見智囖!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