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Wednesday, January 30, 2008

極道恐怖熱線



太好了,潘生全新的極道恐怖熱線終于捲土重來了,又可以驚餐飽喇。

在uonlive音樂台直播,星期一至五 晚上11:00至12:00。雖然換了電台,但是音質超級清晰防似聼直播一樣。

支持潘生,支持極道恐怖熱線!!!

極道恐怖熱線重溫

4 comments:

  1. 很我也很喜欢恐怖故事的.但随年龄增长,越来越不敢接触这类故事.但有时又很想听.谢谢你share的网址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最喜歡看恐怖電影和聼鬼故事,從小就是如此,從未變過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Hi 海市蜃樓,

    I've create my blog dedicated to 極道恐怖熱線.

    Check it out www.cklho818.blogspot.com

    ReplyDelete
  4. cklho818: 多謝曬你激烈推薦,一定埲場!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