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Thursday, January 24, 2008

春夏秋冬

日本四季分明,南方溫暖很少落雪,北方寒冷多雪落。

基本上四季各有不同的情調:

春季是3~5月 賞櫻花 Sakura Sakura
夏季是6~8月 夏祭睇煙花,北海道的薰衣草
秋季是9~11月 紅紅黃黃葉兒伴我窗,楓葉處處
冬季是12~2月 雪映移城,白雪紛飛

日本四季....你最愛那個季節呢?

5 comments:

  1. 秋季是9~11月 紅紅黃黃葉兒伴我窗,楓葉處處

    ReplyDelete
  2. 秋來也秋去,秋風教人掉眼淚。最好是秋去冬來得及交接閒,又有楓葉,又有白雪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北海道的薰衣草是我的首選,還可以吃薰衣草有関的食物,如雪糕!

    北海道的夏季應該有好多美食!

    ReplyDelete
  4. LeMontEA:何時才有機會去呢?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