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Wednesday, January 23, 2008

珍惜擁有

一早就聼到兩宗懷消息,股市又再大跌(爲什麽價格永遠不會像股市一樣,一夜間狂瀉呢?),很多港台藝人都中招,相信其中有一位在這blog裏的常客也不例外吧。不是壓力導致你失眠,真正的原因應該是股市大跌吧?!哈哈 ... 對不起,我其實絲毫沒有一點落井下石的意思。

電影《斷背山》男主角希夫列達被發現在寓所床上赤裸倒斃,附近更發現安眠藥,警方稱,暫沒明顯證據屬自殺案。希夫年達終年28歲,在06年主演電影《斷背山》而獲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,最後一齣電影是《蝙蝠俠黑夜之謎》,他在片中飾演小丑,電影尚未公映。英年早逝,太可惜了。

生命是那麽的脆弱,今天你所擁有的,不代表是明天的!

珍惜你擁有的這一分鐘

4 comments:

  1. 珍惜拥有,想起SALLY的那一首笑看人生,珍惜你所有,这道理谁都懂,只可惜。。。

    笑看人生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喜怒哀樂的人生才是最精彩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森林:可以甘講,祈求來年消滅所有癌症,大家身體安康。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