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Wednesday, January 16, 2008

好歌有好報系列

夜闌人靜獨自一人的時候,反復的在聼以下兩首非常極端的歌曲,感覺真的太棒了。

迷失
曲﹕Azlina Abu Hassan 詞﹕熊儒賢 編曲﹕ Ricky Ho

分手的夜 我有點醉
走在無人街上 心開始下雪
你說聲抱歉 沒有說再見
就這樣結束了一切

#讓我流淚 讓我喝醉
愛情走到邊界 怎能無所謂
是錯還是對 我自己體會
是安慰還是在後悔#

*愛讓我迷失 從來不懂自私
情緣已至此 還苦苦堅持
好想找個借口 再從來一次
你卻已從眼前消失*

戀愛預告 - 陳百強
曲:陳百強 詞:鄭國江 唱:陳百強

愛神也有苦惱
問他可知道
看看我的心似是醉了櫻桃
人如熟了櫻桃

* 愛情常向窗邊低訴
恨他不知道
但願今夕在情人夢裡
寫下痴心記號

** 窗外天空每朵白雲
滿寫醉人曲譜
夜空星星向月兒說
甜蜜是這戀愛預告

9 comments:

  1. 迷失,完全是歌者把感覺給表現出來。

    戀愛預告,則帶有絲絲情懷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戀愛預告真的太好聽了,如果是聼卡,帶應該更有感覺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什麼是好歌有好報系列 ?怪怪d,哈哈

    *我真的很少追戯,当然包括無線的。追一部戯,要很有時間、耐心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LeMontEA: 好歌有好報是很久以前有提過的,你應該還沒有進來吧。

    我不會不分晝夜去追一部戯;慢慢的看,每天一集,直到劇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应了应,开了迷失。不会迷失在这钢骨水泥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無線d戯,你全部都看過?

    ReplyDelete
  7. 少俊:希望你真的找到自己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LeMontEA:只選喜歡演員演的劇,古裝大多數數不會看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Hi Mirage,

    This is Azlina Abu Hassan from Malaysia. I found your blog through Google.

    Thank you for appreciating my song. You can find me on Facebook. Do drop me a note.
    All the best,

    Azlina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