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Friday, January 25, 2008

記得嗎?

Danny的歌陪著很多人長大,曾經有多少首歌是觸動你我的内心深處呢?

有了你,漣漪,突破,喝采,疾風,不,摘星,等,幾分鐘的約會,一生何求,沙灘中的腳印,念親恩,深愛著你,戀愛預告,畫出彩虹,我和你,盼望的緣份,失業生,快樂醜小鴨,我愛白雲,再見 Puppy Love,錯愛

太多太多了...雖然你已經離開,但是你既經典作品卻歷久不衰,念你。

4 comments:

  1. 說真的,我沒與Danny同時渡過,後來才聽~

    ReplyDelete
  2. Danny,阿倫,哥哥,梅姐,莎麗都是同一時期聼的,他們的歌都是倍著我長大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一生何求,我只喜欢。
    其他的。没有听过的说。除了等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少俊:你應該還沒接觸過他的歌,全部都很好聽...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