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Wednesday, November 29, 2006

可能一向都偏向寂靜的環境﹐一旦在吵雜和噪音不斷的環境下﹐特別覺得煩躁。因此我長這麼大只去過pub兩次﹐發覺實在太吵了﹐無法融入其中。但是最奇怪的是﹐唱K和演唱會的聲量我卻能忍受﹐而且還蠻享受的。最最最忍無可忍的就是在戲院或巴士裡聽到講電話﹐就好像旁若無人。深怕周遭的人聽不到他講電話的內容﹐猶如在家裡一樣﹐高談闊論。非常盼望這群人會有一天碰上巴士阿叔﹐看你們如何應對﹗

巴士阿叔

3 comments:

  1. I went pub once only and i wont go there again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Pub 也有較靜的。我也是偏愛靜的。

    旁若無人的傢伙,就是沒禮貌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較靜的Pub﹖會有嗎﹖這裡的通常都是很吵﹐如果是較靜, 應該是生意不好吧﹖﹗哈哈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