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Monday, November 27, 2006

午睡

剛剛吃飽飯﹐飯氣攻心﹐百無了賴唯有午睡片刻。現在的心情只有一個字能形容-爽﹗太久沒有在公司午睡了﹐這種滿足的感覺真的振奮人心。又是一個綿綿細雨的下午﹐太好了﹐yokatta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翻開報紙竟然一則有關獎項的新聞都沒有﹐只有什麼服裝﹐Deep V﹐ 爆奶... 變成什麼世界了﹖﹗今天只找到以下一小段報導。

向劉德華學習

劉嘉玲再次與金馬影后擦身而過,其經理人公司原本安排的慶功宴,變成了「安慰會」,一眾好友也趕到給嘉玲安慰;而影帝男友梁朝偉更送上影帝獎座「補償」,嘉玲輸了獎項,但卻贏得萬千寵愛。嘉玲說:「聽到得獎者是周迅時,我有一秒鐘的落寞,但很快便恢復過來。以後我會更嚴選劇本,學習劉德華,再接再厲!偉仔也有致電安慰我,我撒嬌說他拿了太多獎,將好運也用光了,所以偉仔要將獎座送給我!」席間,一眾好友向嘉玲敬酒,她玩至清晨4時才在護送下返回酒店。

很高興她還沒有放棄﹐強啊﹗為她能這樣堅強 鼓掌﹗

2 comments: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