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Friday, November 10, 2006

人心難測

經歷過上次的經驗﹐今後凡事都小心提防﹐不再像以往一樣肆無忌憚﹔也讓自己看人清楚很多。奏熱鬧的﹐八卦的﹐事不關己的﹐不聞不問的﹐嘻皮笑臉的﹐看戲的﹐隔岸觀火的也大有人在。明白到人始終是現實的﹐尤其是生活在這個殘酷無情的城市裡。痛極也須活下去....

4 comments:

  1. 有希望的就待他好一點,沒希望的就 HI & BYE 即可。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順其自然吧﹐我也沒有抱著什麼期望﹐快到灰飛煙滅的心態了...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