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Thursday, November 02, 2006

提不起勁

和同事談公司的事情﹐越談越心淡。知道部門架構的新進展﹐更覺沒趣。真的提不起勁。為什麼我要這樣呢﹖工作的環境是不會變回從前的﹐我的心情可不用跟著起起落落。還是投入一些﹐不好用勉強的心情去面對。壞了心情就不好了。這是一個危險訊號﹐要自省。否則﹐就掉進理所當然的陷阱了。

3 comments:

  1. 矛盾的心情你又能明白多少﹖﹗

    ReplyDelete
  2. 工作的新作風難免會有許多山雨欲來風滿樓,一切還是未知數。

    “。。。擔憂要是無謂,拿花灑洗禮”。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