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Thursday, November 16, 2006

潮音海岸

海灘男孩

夏天,一個屬於海邊的季節
人們在假期的開始,離開塵囂來到海邊,投宿在臨海的民宿中
在結束一段愉快的假期後,帶著豐富的行囊再度回到工作崗位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海洋
也許現在的你正在徬徨,也許現在的你正敞徉在自己的海洋中
不管現在你是什麼樣的心情,請敞開胸懷,
跟我們一塊兒來段愉快的夏之旅吧~~~~

即使已經看過了無數遍﹐電視重播的時候﹐你還是會乖乖的坐在電視機前面守候。每到了特定的季節﹐即使電視沒有播出﹐你還是會叨叨唸唸的希望能重溫當初在欣賞的心情悸動。呵呵呵 這部戲對我來說簡直是日劇的經典﹐至今還沒有一部戲可以讓我每年都要拿出來複習。

潮音海岸 民宿

夏天必備日劇 - Beach Boy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