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Monday, November 20, 2006

喜歡下雨


我喜歡坐在室內看雨,不論是狂風暴雨,或是驟雨,還是毛毛細雨。喜歡下雨期間的空氣,有著淡淡的雨水的氣味,天空灰暗,清風刺骨。

因為這些下雨的滴滴答答聲將人聲、車聲、機械聲都掩蓋,令整個世界變得寧靜,這些都是灰沉沉的天空給我的恩賜,使我聽不見批評,聽不到爭吵,聽不到諷刺。

我喜歡的不會是什麼實質東西,令我喜歡上的,只是一種感覺。

我,是憑感覺生存。

是嗎? 我忘記了 ... ...

3 comments:

  1. 我也喜?雨天?天的.就是那种??的爽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只喜歡嗅雨天的空氣。基本上不喜歡雨天,因寸步難行,生意難做,水淹,天不作美。。。偶而下雨天也只為了貪圖它的涼爽及使人睡眠好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只是喜歡坐在室內看雨﹐外出就免啦﹗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