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Wednesday, November 15, 2006

中毒

嘗試過無數的方法 - 70s/80s/90s 年代﹐Hip Hop/Rap/流行曲/粵曲/民謠﹐佛經﹐電影原聲﹐廣播劇﹐電臺直播﹐歌手/藝人訪問﹐不同歌路的歌手﹐日文/英文/國語/粵語等等等等等等等等。統統都試過﹐但是始終沒有一種能夠在我極度心煩氣躁想發脾氣時淨化我的心靈。

最後的最後終究還是選擇她的歌﹐一當聽到那耳熟能詳的旋律﹐熟悉溫和的歌聲從耳機傳入耳朵﹐頓時感覺平靜﹐所有的噪音都給淹沒﹐浮躁的心情立即得到釋放﹗

2 comments: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