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Sunday, December 02, 2007

放手

以為屬於自己﹐然而一瞬間完全消失。
以為一直擁有﹐然而現實是一無所有。
以為有所改變﹐然而一夜間徹底推翻。
以為計劃週長﹐然而結果是一廂情願。

終于明白﹐很多事情都不能控制﹐倒不如讓它順著發展。結果是好是壞都是個未知數﹐交給命運去安排可能感覺會好過些。竟然時間已經到了﹐總要學會去放手﹐勉強始終不會有幸福﹐離開可能又會是另一番景象。

隨遇而安。

6 comments:

  1. 放手是成就自己,
    但又不是说要放就放.

    分开只是幸福另一种释译.
    只考你境界上了那一层.

    祝福你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森林/少俊: 順其自然吧﹐逼得太緊反而會是反效果。

    沈伊: 人生就是如此﹐不停的在學習﹐上了一課又一課﹐直到最後一口氣還是在學習。

    放心﹐我會積極的去面對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人生是個学習過程,毎天都是全新的一課。

    好好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