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Tuesday, December 18, 2007

吃喝玩樂

上個周末是這半年以來,吃得最放肆最開懷。能吃得開心,睡得安心是多麽幸福的一回事!但是回來看到拍下的照片﹐發覺自己注重餐廳的環境多于食物本身﹐因此拍下來的都是這兩間餐廳的擺設和間隔。

半價的燒鴨﹐好吃到飛起﹗
從餐館望出的景色
商場裡的聖誕裝飾
另一餐廳望出的海景及游艇
大馬美食並非浪得虛名
JB的亞洲餐廳﹐有機會不妨試試。

8 comments:

  1. 我要吃燒鴨!!!

    在dangabay?

    ReplyDelete
  2. 燒鴨是在西川閣-Swissôtel The Stamford,好吃到痹啊!

    Dangabay係吃自助餐,大馬美食盡在其中,好吃夾抵吃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我要吃燒鴨!!!

    我这次去香港吃 烧鹅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﹐又來發神經了﹗﹗﹗

    還有記得吃乳鴿啊﹗

    ReplyDelete
  5. 說到吃,我都不太時常捨得享受~

    半價的當然要吃!哈~

    ReplyDelete
  6. 好采我哩度都有好好食唧燒鴨,乳猪.無系,我真係会憎死你d.

    ReplyDelete
  7. 森林:以前我也和你一樣,填飽肚子就好。但是病後就比較小心,不敢吃得太過分。

    沈伊:哈哈,你個度好吃好住,邊洗煩啦!

    ReplyDelete
  8. 無係咖!!你度有好多吔我哩度都無.呼...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