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Monday, December 17, 2007

白色聖誕



相信每一個住在新加坡和大馬的人,都會期望在有生之年,能夠有機會渡過一個白色聖誕。自己心目中嚮往的是一個白雪紛飛的晚上,一群教徒圍在教堂前的雪地上唱著聖誕福音,教堂的鐘聲敲打12下,和心愛的老婆,家人一起倒數,迎接聖誕。

嘩,這個畫面真的太浪漫了。雖然是不可能會實現,但是發夢也感覺窩心....你心目中理想的平安夜又是如何的呢?

9 comments:

  1. 你要真心相信,畫面會實現.
    其实你已经做对了80%.你梦想了.
    20%只是赖于你的相信,没一丝的怀疑.
    其实我现在的幸福,都赖于我五年前发过的梦.还将与梦很相似的图画剪了起来.想到时就拿来看.有你说的發夢也感覺窩心.

    但我不懂你相不相信'浅意识'.我不是随便跟人说的.只是觉得你已做对了望80%,只是剩余的20%.很想你也有我一样的幸福.

    很想遇上白色聖诞.英国聖诞都不下雪.有人说遇上白色聖誕将会很幸运的.我就梦梦吧!!oh...去年的上个星期,我们在聖诞老人村提早过了白色聖诞.嘻嘻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oh!!不然明年,你和森林还有其他的,来我家过聖诞?只是未必会下雪.但很大可能Scotland会.餐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ha 画面好浪漫一下。。。

    如果是我,只想緊緊地握着他的手,漫歩在雪中。。。(hahaha 寫到我的毛都站起来了)

    ReplyDelete
  4. 沈伊: 80%?我看連10%也沒有喔... 始終覺得這只是一個夢,實現簡直是天方夜譚。

    一直都有一种感覺,冬天才是真正的聖誕。無論這裡的燈飾裝飾的如何璀璨華麗,還是覺得有點格格不入。

    LeMontEA:對,其實能夠握着自己心愛人的手,什麽節日,地點全都不重要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LeMontEA/沈伊:人地外國就落雪,我地呢度就落雨,仲要係浸水個只!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也觉得格格不入,一味要把圣诞搬来这里,没意思。

    那天在ORCHARD外,听到歌曲唱冷冷的圣诞,而天气热的可以!!!

    ReplyDelete
  7. 對對對﹐格格不入﹗ 看﹐現在又下雨了...

    ReplyDelete
  8. 下雨了好过热到飞起啦...:)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