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Monday, December 17, 2007

電視機架



3 comments:

  1. 各有特色。

    第一個,実用
    第二個,美観
    第三個,現代感

    ReplyDelete
  2. LeMontEA: 我是個比較實際的人,因該會選第一個!

    ReplyDelete
  3. 第一個:端端正正。
    第二個:華而不實。
    第三個:個人風格。

    我今天就落定買左個電視機櫥架,貌似第一個。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