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Thursday, December 13, 2007

又到聖誕



公司來了一棵真的聖誕樹,感覺和假的沒有兩樣。唯一有那麽一丁點不同就是它的樹葉比較淺色,而且還有陣樹的香味。明天又是那種列排的聖誕派對,感覺真的有點無聊。皇后下旨,不願意也要應酬一番。

今年的聖誕,讓我想起了霑叔以下的作品:

又到聖誕 哪 又到聖誕
下個聖誕有沒今年甘歎
鄧小平is coming to town
趁又到聖誕 人就要歎喇
第處聖誕有沒香港甘歎
阿鉅子誠都怕且就yang
八番次共你聚聚 唱歌拾住晚飯
九七先至念大獲飯 系要今年玩多晚
趁巨又到聖誕 人扮嚇懶
伴你歎嚇 撇開左(班)阿燦
趁鄧小平未黎到自己歎咯

3 comments:

  1. 圣诞,我想到什么?什么都没有~

    ReplyDelete
  2. merry x'mas & present please :P

    hehehe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少俊:哈!什么都没有?!昏...
    我想回家過一個白色聖誕。

    LeMontEA:聖誕快樂to you too! 禮物是祝福千串!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