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Wednesday, December 19, 2007

十萬個為甚麼



開始聼阿菲既歌係因爲十萬個為甚麼呢張大牒,因爲一首流非飛,再來一首冷戰,跟住係Summer of Love, 如風,動心。

仲有就係雨天沒有你,下雨天最中意聽這首歌,一面聼一面描繪出女主角在一個大雨中,回憶著當天跟情人在雨中的點點滴滴的愛情故事。

雨天沒有你,便不是雨天。經典!

7 comments:

  1. 我由始至終都很清醒﹐還不至于走火入魔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夠冷門嘅歌,睇怕阿菲都無有記得。

    我聼係容易受傷的女人,重買左張CD~ 一路來都有聽,直到浮躁時就無聽,頂唔順幾十隻字又一首歌。。。之後又聽番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《棋子》《天空》是我的心水歌 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森林: 第一次聼浮躁張碟的確難以接受,因爲天空實在做得太好了。但是現在卻覺得這張專輯也不錯啊,裏面沒有詞幾首曲都很好聽,唯獨阿菲能夠做到!佩服佩服。

    LeMontEA:天空我勁中意,唱得好有天空feel...嘻嘻

    ReplyDelete
  5. 當然後來聽浮躁專輯,有不少歌也很好聽:掃興,墮落,無常。。。差不多都喜歡,幾首曲也是。但不喜歡浮躁這首。

    說到好像是最喜歡的王菲大碟:P
    (但大碟又不足有歌有詞)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