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Thursday, November 29, 2007

喜宴留影

名副其實的姨媽姑姐(六星伴月無哦!)

花車
設計堂皇的舞台
美女相伴-爽啊!
頭盤
全家福(雖然不齊人,但也難得聚首)

出席了一個喜氣洋洋得意喜宴,碰到了很多久違的親戚朋友。其實整晚都沒有真正的吃過一道菜,單是招呼客人,滿場跑已經夠累人了。沒法子啦,侄女結婚嘛,做舅父波的一定要幫手囖!


第一次有人敬茶給自己,感覺真的 老了!哈哈...

5 comments:

  1. haha ..红包有给人家啦?

    老是肯定的啦。但是精神永远年轻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少俊: 當然有哦!禮物+紅包當然不可少噢!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ha,長輩,我也向您老人家請安。要不要熱茶一杯?

    ReplyDelete
  4. LeMontEA﹕免禮﹐跪安喇﹗

    森林﹕有些時候總要面對現實﹐不認也不行了﹗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