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Saturday, November 10, 2007

憶蓮live07演唱會



香港又多左個睇演唱會既新場地喇。一連10場的「憶蓮live07」演唱會昨晚終于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開鑼。這個演唱會幾乎是在沒有宣傳下展開﹐演唱會曲目對fans來講當然是“天衣無縫”。

演唱會曲目如下﹕

1.再不在乎
2.自製空間
3.由你開始
4.匆匆
5.都市心
6.走在大街的女子
7.聆聽
8.
9.決絕
10.傾慕
11.滴汗
12.逃離鋼筋森林
13.日子
14.寂寞流星群
15.玩伴
16.天衣無縫
17.夢了
18.
19.愛的世界
Encore
20.你是我的男人
21.躲起來
22.沒結果(與倫永亮合唱)

8 comments:

  1. 好些冷門的選曲!一些完全不懂,如:日子/玩伴,原來是在呼吸專輯。

    有粗體的是你較喜歡的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嗎?日子/玩伴是在呼吸專輯?

    真的很冷門,如果不熟悉她的歌,相信會有點悶。但是fans肯定很開心。

    對,我喜歡天衣無縫和夢了,這一part應該很有feel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完全和上次演唱会不一样的曲目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厲害,只有她才敢如此,佩服她的勇氣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係走在大街的女子。哈哈哈

    喜歓她的《為你我受冷風吹》、《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》

    *msn msg没収到?算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LeMontEA: 你喜歡的兩首都沒有唱哦。

    到底甚麽事啊?星期六特地開MSN,但是什麽都沒有受到。改爲俄email我吧!

    ReplyDelete
  7. 6号發的。可能太久,所以没有了。

    小事,無須挂心。

    *告訴俊少你長得像那位明星了,可是他説一点都不像。雖然你没他長得好看,但至少有50%像(我認為),哈哈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8. LeMontEA: 六號?太久啦...

    哈哈,像誰啊?好奇噢....嘻嘻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