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Thursday, November 08, 2007

伯爵為微風專賣店開幕造勢



好久都沒有看過如此悉心打扮的葉蒨文了,甘咪幾好睇。

相關報道:

2007/10/31 記者:朱詠薇

久違螢光幕的歌壇天后葉蒨文,今晚再度站上台灣舞台開唱,一首「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」,豪邁的歌聲震撼全場,她說最近都在忙著練羽毛球,不過,演唱還是她的最愛,只要觀眾沒有忘記她,她不會離開這個舞台。

渾厚的嗓音,熱力感染全場,葉蒨文一現身,氣氛立刻HIGH到最高點;好久不見的葉蒨文,舞台魅力不減,一襲露肩黑色禮服,全身行頭鑽石項鍊、戒指、耳環加上名錶,8千7百多萬。歌壇天后葉蒨文:「你們知道我是誰嗎?如果你們知道,你們的年紀都不小了,所以呢不要亂認。」

幽了自己一默,沒在螢光幕前露臉的時間,她都忙著打羽球健身。葉蒨文:「打羽毛球的日子,所以是打羽毛球體力的身材,打的很壯。」

沒有選擇唱招牌歌曲「瀟灑走一回」,葉蒨文對久違的台灣,印象變的更好;這回來台灣只有短暫停留,葉蒨文說,有計畫來台灣開演唱會,希望歌迷朋友繼續支持。

9 comments:

  1. 葉蒨文,这三个字,已经成为很多人的过去式。

    我还在整理那些有的没的的CD和DVD。

    看见ex同事期待周杰伦最新大碟的动作,想起那几年自己一样的动作,都过去了,如果真的还有机会听说到葉蒨文的新大碟,我期待,我还有那些悸动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 ha ha

    女人要有心情才会扮靚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少俊: 不奢求她會再出碟,偶爾出席一些慈善活動也不錯啊。

    LeMontEA:男人總係喜歡睇打扮靚靚既女人多d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都鐘意睇靚仔美女 :p

    扮靚靚眞的要睇心情!

    *留佐一個msn msg備你,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LeMontEA:收不到你的msn msg哦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哇!如此有眼福(原本不是這句的:P)。還有更多照片嗎?

    報道好像與照片不是相關的?標題就是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照片就沒有啦﹐視頻已經email去你的yahoo.

    應該是相關的啦...

    ReplyDelete
  8. 有計畫來台灣開演唱會,满心欢喜看到记者这么写到~

    明年去了台湾再去日本~

    ReplyDelete
  9. 我不會去台灣看演唱會。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