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《第三十三屆十大中文金曲》「金針獎」得主葉蒨文





港台昨日於沙田科學園舉行《第三十三屆十大中文金曲》記者會,公布將於1月7日假同一地點舉行頒獎禮,助理廣播處長戴健文更即場公布「金針獎」得主是葉蒨文。她悉心打扮出席盛會,穿上連身裙,胸口透視裝,隱約見到谷胸「事業線」,兩位後輩梁漢文及王菀之分別向她送上Golf球及羽毛球。王菀之自言很喜歡唱沙麗的歌,沙麗就幽默地說:「你知我是誰嗎?」

沙麗表示她是在一星期前接到大會通知,感到好光榮,當被讚太年輕奪這個獎,她即笑說:「多謝你讚我後生,我覺得自己上咗年紀,身邊好多朋友都攞咗。」

她正為頒獎禮當晚演唱所穿的戰衣而頭痛:「好耐冇在香港舞台演唱,好緊張!」她知道領獎當晚要自度10分鐘演唱環節,令她嚇一跳,沙麗說:「我肥了,又好耐無正式唱歌,真是要練歌。」會否請老公林子祥同台演出?她說:「未知,未有邀請。」她不諱言有時掛念歌迷都會心動想演唱,但暫時未有出碟、開個唱計劃,希望先度好新構思,等50歲才做。

期待著1月7日第33屆十大中文金曲網上視像直播,10分鐘嘅演唱環節。

2 comments:

  1. 10分鐘嘅演唱環節。。。

    記得录低啊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一定會啦,如果有直播嘅話。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