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Saturday, September 27, 2008

嚴重F1車禍

慘不忍睹的意外,實在太可怕了。

7 comments:

  1. 在google reader读到你的标题时,还以为有大新闻。哈哈!被骗了进来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江鱼仔:大新聞是今早Shenton Way發現有下沉的跡象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聽少俊說簽約了五年,要綢繆。

    照片是你網上找來的?

    ReplyDelete
  4. 如果厳重,為何車身不是向上翻覆?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森林:好似係褂。係朋友mail給我既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LeMontEA:話明意外,很難預料的。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