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Friday, September 19, 2008

唔係啊!又來?

沉靜了將近1年多,又開始發瘋了。兩位魔鬼不停的在慫恿和誘惑,又要慷慨解囊了嗎?她每次花光了就回來,搾乾搾淨後就銷聲匿跡,連一個字都沒有。這種循環已經快6,7年了,要做的都做過了,要聼的也已經聼過了,老實説還有甚麽期待呢?

然而魔鬼的本性就是魔,能夠堅持下去嗎?低受得住引誘嗎?

拭目以待!

13 comments:

  1. 哈哈,就当給她点経済援助囉!

    凡正你也想看她是否年年保養得当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老實説我對她開始厭倦了, 不是她的外貌而是她的格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如果最後還是抵不住,就当作和其他歌迷叙旧吧!和他們見見面,也是開心的。

    *週末愉快 ^_^

    ReplyDelete
  4. 天啊!與其他歌迷叙旧?!

    這周末將是看戯天,結局啦!也祝你周末愉快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在說誰啊,怎末我收不到geh??

    ReplyDelete
  6. 花罗汉:一個老女人 (答案在我的sidebar裏找吧!)

    ReplyDelete
  7. 还好啦。
    就看演唱会而已。
    何必计较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現在已經到了連演唱會都沒興趣看的地步了。可能我真的老了﹗

    ReplyDelete
  9. 娛樂自己,戀愛一次,擁抱一次,不怕沒意思。。。

    有時她打球都我們都有被邀的,或聚會什麼的,但大馬機會較多而已。

    如果有些彩排/演唱會以外的事宜,自己不喜歡就不加入吧,做個最原始基本的歌迷。或者這樣更好,但怕你到時又堅信不到。哈~~~

    如明年過後,下一次還要等多久?

    (我是魔鬼之一):P

    ReplyDelete
  10. 森林﹕我可以等﹗

    其實我感到點沮喪﹐這是慢慢累積而來的﹐可能我應該暫時放手了。(掙扎中~)

    ReplyDelete
  11. 我開始感覺到又愛又恨﹐欲罷不能。

    ReplyDelete
  12. 是说Sally吗?
    (你跟少俊是一伙的。。。)哈!

    ReplyDelete
  13. Corinne: 他是魔鬼之一!哈哈哈....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