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08

小叮噹



小時候就開始追看小叮噹的漫畫書,老家的書架上多不勝數。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小叮噹這個名字消失了,市面上所有的商品都改囘它的原名~多啦A夢 (意即銅鑼衛門)。但是我相信在很多人的心目中,它的名字依然是叫小叮噹。

昨天跟假的葉大雄聊起,究竟小叮噹這本漫畫到底有沒有結局呢?結果上網搜索一番後,得到的結論是作者藤本大師在1996年因肝硬化(好像是肝硬化)離開人世。換句話說,這個長壽的漫畫書永遠都不會有結局了。

大雄與小叮噹永遠都是最要好的朋友,永遠都會在一起。這不就是一個美好的結局嗎?

多啦A夢世界
Youtube搜索視頻

8 comments:

  1. 還是喜歓叫小叮噹囉!
    週末9.30一定開来看,哈哈

    以前,我有個日文老師長得好像阿福的媽媽,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,我也是9.30必看的!每次囘老家沒事閒著,都會重看一些買來的光碟,老媽子一定受不了我,都30幾嵗人,女朋友又沒有,還看小叮噹!哈哈哈哈

    阿福的媽媽,很丑哦!但是有錢!嘻嘻嘻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没有COPY你哦。
    我是写了部落客才来这里的。
    不约而同,放了大雄~

    ReplyDelete
  4. 潇洒走一回:是COPY也沒有關係,放得上網就是預料會有人下載或複製。電影都控制不到,更何況是blog呢!哈哈哈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心目中有喜歓的女生嗎?有的話,帯給你老媽子看,她就不会碎碎念啦,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6. LeMontEA:嘩,見家長喔!你以爲街市買餸那麽簡單啊?

    可以帶靜香去嗎?哈哈~~~

    ReplyDelete
  7. 沈伊:甚麽版我都不會放過,尤其是日原版更加有感情。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