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Friday, September 12, 2008

中秋團圓飯

難得齊人,上個禮拜在怡保布仙民衆吃了這一餐“中秋”團圓飯。因爲工作和家庭的關係,已經忘了有多少個年頭沒有一起坐下來吃飯了。分外珍惜這難得相聚的機會,感覺好一切就像從前一樣,從來沒有變過。

這一餐過後,不曉得又要等多久才能再坐下來一起吃飯了~~~酸 (我不要八月十六才吃飯噢!)

小財神長大了(有期母必有其子,對鏡頭一點也不生澀)
簡單滋味的菜肴

2 comments:

  1. 小財神有送財嗎?哈哈

    覚得一家人可以好好坐下来吃飯,尽管是粗茶淡飯,也是幸福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都沒有向他求財,哈哈

    一家人坐下来吃飯的機會越來越少了,往後就更少,所以要珍惜哦~!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