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Monday, September 29, 2008

大熱

唔知由星期幾開始,溫度不斷上升。今朝企係巴士站等車,根本沒有任何大動作,但係d汗不斷係度流,搞到成件衫都濕曬。9月啦,應該係轉涼架; 冷氣開左一晚,一行出門就感覺熱氣攻心。熱、熱、熱、熱、熱、熱、!

大熱 像赤道 重疊
命運 註定 若離別
世界 快將有 浩劫
殞石最終 碰撞 磨滅

10 comments:

  1. 靜不下來,太熱啦!現在要殺人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得闲煲多滴凉茶饮,天口heng,小心热火攻心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Karen: 每天都在清熱,從未間斷過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養尊處優了。沒辦法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潇洒走一回:有辦法嗎?怎麽小心,要起就讓它起吧!

    森林:養尊處優?你是指我嗎?

    ReplyDelete
  6. 養尊處優的你。
    哈~冷氣享受慣了。
    同時也沒辦法,你比較會流汗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森林: 已經夠殘啦,再熬夜我想我不能見人。冷氣對我來説似乎不能少,對它又愛又恨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這麼殘還是去見人。哈!
    又青春痘又嚴重黑眼圈,昨晚失眠看〈神奇兩女俠〉。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