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Wednesday, September 24, 2008

薄如紙

認識已經好幾年了,平時也是點頭查擦身而過的那種關係。突然有一天他過來高談闊論,天南地北的說個不停。接下來的日子就一起約吃午餐、談心事、家人、生活、朋友、服裝等,無所不談。有一天,他忽然360度轉變,聼電話草草兩句就挂了,見面問究竟也守口如瓶,反應冷冷淡淡。從此,兩人就很少見面,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而變得慢慢疏離。最後,又變囘了點頭查擦身而過的那種關係,就像是一場夢一樣。

原來兩個人的關係是可以是那麽的脆弱,那麽不堪一擊的。
原來時間真的能讓兩個人的距離拉遠,甚至會到達隔離的地步。

8 comments:

  1. 我的心已經最平常不過了,因爲一直都是他主動約吃午餐、談他的心事、家人、生活、朋友、戀情、服裝等。

    我扮演的是一位聆聽者,只是不理解這人突如其來的轉變和他那費解的行徑而已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毎個人的想法都不同,可能,他那時想找個聆聽者而已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可能吧。如果是我的話,絕對不會像他這樣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潇洒走一回:我是費解多過恐怖囖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君子之交淡如水,小人之交醇如酒。关系还是维持在比较平淡的关系会比较好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ukgssy: 爲了不要関得自己太緊,還是覺得有例外的,只是機率比價底而已。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