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Friday, September 05, 2008

我只在乎

她說不在乎過程,只在乎結果; 就算得栽種個幾十年,但能夠享受到甜美的果實最重要。但是個人卻覺得這是人生,無論從開始、過程到結果都會經歷過,只在乎我們要讓它留下,又或是經過、錯過以及放過。

人與大地一樣,都該回歸最自然的本質,享受過程,不該只在乎結果。我是這樣想的。

2 comments:

  1. 讲真的,任何事都不问回报真的很难做得到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這樣認爲。真的有點難,因爲我們都是凡夫俗子也!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