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Friday, September 26, 2008

如果、說

如果說我是一個慢熱,而且有點被動的人,你認同嗎?
如果說我是一個不喜歡群體聚會,不善於應酬的人,你覺得呢?
如果說我是一個情緒化、脾氣很怪的人,你說是嗎?
如果說我是一個很難捉摸,猜疑心重的人,你贊成嗎?
如果說我是一個缺乏安全感,缺少愛的人,你能理解嗎?

如果、說~~~~~

8 comments:

  1. 如果我问你以上的问题,你如何答我?
    那就是我给你的答案!

    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如果说。。。我跟你较熟点,我就可以给你以上的答案。哈哈!

    怎么突然需要别人去认同你,觉得你,理解你啦!觉得自己了解自己最重要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完全认同....heh heh,我也具备了以上的性格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花罗汉:等於無答案~~~

    江鱼仔:有點矛盾,所以才有這些疑問。

    ukgssy: 那是好是坏呢?

    ReplyDelete
  5. 好像没有人回答到你上面的問題囉。

    如果說,我可以回答全部,会不会獲得免費的下午茶呢?哈哈哈

    謝謝,我要一杯無糖的咖啡/茶,還有一磈藍苺芝士蛋糕,嘻嘻

    ReplyDelete
  6. 如果說我是一個慢熱,而且有點被動的人,你認同嗎?==>是啊,烏龜都比你快囉!哈哈

    如果說我是一個不喜歡群體聚會,不善於應酬的人,你覺得呢?==>你喜歓和幾個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,自在和舒服。

    如果說我是一個情緒化、脾氣很怪的人,你說是嗎?==>是啊,有時神経線接錯,要進院検査嗎?哈哈哈

    如果說我是一個很難捉摸,猜疑心重的人,你贊成嗎?
    ==>是啊,自己毎天拿来煩,皺紋多多。哈哈

    如果說我是一個缺乏安全感,缺少愛的人,你能理解嗎?==>扣上安全帯吧!哈哈

    先謝謝你的一杯無糖的咖啡/茶,還有一磈藍苺芝士蛋糕,嘻嘻

    ReplyDelete
  7. 是啊,烏龜都比你快囉!哈哈 --〉人生短短,慢慢來才不會錯過嘛。

    你喜歓和幾個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,自在和舒服。--〉可能吧

    是啊,有時神経線接錯,要進院検査嗎?哈哈哈 --〉不用擔心,我一直有復診

    是啊,自己毎天拿来煩,皺紋多多。哈哈 --〉天生的,沒辦法。

    扣上安全帯吧!哈哈 --〉玩過山車啊?我心血少,頂唔住。

    一杯無糖的咖啡/茶,還有一磈藍苺芝士蛋糕,嘻嘻 - -〉等久就有啦,因爲我要慢慢爬....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