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Wednesday, October 25, 2006

夜色無邊新加坡演唱會



從朋友口中得知﹐演唱會的售票情況不理想﹐直到現在只賣20%。消息不知道是否真的﹖可是可信度極高﹐因為她多年前曾經有過記錄因為演唱會售票不理想﹐結果取消。希望不會歷史重演。最好是像台灣一樣買專輯送演唱會票﹐那我一定會自持。期待著﹗(相信2月份那個演唱會也不會好到那裡去﹗殘酷的現實)

5 comments:

  1. 買專輯送演唱會票?有這回事?記得call我,我也要!哈!Anyway,演唱會幾時?星期幾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對9 Dec 2006,星期六。放心﹐如果真的有便宜票﹐一定通知你。

    Sandy Lam World Tour 2006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.. like that i also want to go.. Wa.. 20%?? Then sally's??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