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Wednesday, October 18, 2006

十年

十年人士幾翻身﹐還有多少個十年會待在這裡呢﹖不可以說完全沒有一點收穫或得著﹐但是人總是貪心的﹐不足的心態總是會有。每天重覆著一樣的生活﹐開始覺得有點累了。最近不停的問自己﹐到底要換個方式來生活嗎﹖

現有的工作開始覺得有點膩了﹐朋友說是時候換一份新工作了。但是總要顧慮到一些實際的因素﹔已經不是18/22了﹐不能以一時之氣﹐輕舉妄動。難道真的以現在的這份工作為終身職業﹖心中總是有點不甘心。

時間無休止的走著﹐究竟在等什麼﹖等機會﹖等命運﹖等時間﹖

3 comments:

  1. 其?如果??太多,就不可能往前跨?走,也?未??更好,?然也??更糟.等一?晴天.等?人吧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又回來這個問題。曾經為這個問題煩惱了一段時間﹐相信也是每一位打工一族的煩惱。最後決定放輕鬆﹐努力賺錢最為實際。

    哈!就貼回你自己的留言給你自己。

    別忘了日本東京之旅。我會盡量成全它。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