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Friday, October 06, 2006

煙霧瀰漫

小孩﹕媽咪﹐月亮在中秋節是不是特別圓的﹖為甚麼我今晚卻看不到月亮的呢﹖

媽咪﹕是啊﹐可是因為鄰國燒笆﹐把煙霧隨著風向吹到我國的關係﹐影響了周遭空氣﹐也造成很多人的健康出問題﹐也把月亮給遮蓋了。

小孩﹕那就是說﹐月亮也是不舒服﹐像我們一樣躲起來了。

媽咪﹕ ....

突然外頭的煙霧不斷上昇, 臭得厲害。 眼睛非常刺痛﹐很不舒服﹐到底為什麼會搞成這樣啊﹖救命啊!!!!

LOCAL WEATHER NOWCAST

2 comments:

  1. 大家多喝水,小心呼吸,哈,免得病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謝謝關心。空氣健康指數突然小降﹐令人擔心﹐大家也要特別小心。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