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Friday, October 13, 2006

夏川里美 - 淚光閃閃



翻著發黃的舊相冊
嘴裡呢喃著謝謝
總是鼓勵我,給我力量的人啊
不管晴天,不管雨天
總是對我微笑
我搜尋著你的影子
醒來的時候
淚流滿面

面對星星祈禱
已成了我的習慣
我仰望天空
尋找你的身影
悲傷也好,高興也好
總會想起你的笑臉

如果你也看到我
我們就一定會重逢
晴天也好,雨天也好
總會想起你的笑臉
即使回憶漸漸退色
想你的時候,依舊淚流滿面

3 comments:

  1. 上周六去吃日本餐,播著這首歌,好聽。但更喜歡中文版的“日出”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中文版﹖誰唱的﹖電影已經在東京上畫了﹐期待快d推出DVD。

    sj﹕should be your browser plug-in setting.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