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Monday, October 15, 2007

檳城 - 上山篇

沒有面具﹐沒有顧忌﹐沒有小氣﹐沒有瘋言﹐沒有束博﹐沒有妒忌﹐沒有炫耀﹐沒有遷就﹐沒有掩飾﹐沒有解釋﹐沒有玩高貴﹐沒有情緒化﹐沒有自以為是。

一日游帶來只有愉快的相聚﹐面對著最原始的自己。也再次鐵證一定要找對同伴才出外旅遊。


升旗山 - Penang Hill

建於1923年的纜車站 纜車站裡面的小型展覽館
纜車模型
車廂裡的控制室
向山上蔓延的纜車
我的最愛
家姐與海市蜃樓
春色綠野景致艷雅
一壺茶+英式蛋糕+甜品雪糕﹐過了一個悠閑的下午
David Brown's at Strawberry Hill
蓮花池
為愛花之人而攝
富有英國風味﹐ 建於1937年的山上餐廳
閣樓一處
露天茶座
喬治市全境
山上別墅
升旗山 - Penang Hill
山上不怕人的猴子
檳威大橋

4 comments:

  1. 我的最愛那張,拍得妙,有浮在水上的錯覺。

    停停走走拍拍照,遊得一身閒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春色綠野景致艷雅?感覚有点怪的形容

    喜歓山上餐廳和露天茶座!!!

    一壺茶+英式蛋糕+甜品雪糕﹐過了一個悠閑的下午,譲人羡慕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少俊:我也是十多年前去過,記得當時是去上游輪,泊岸時走馬看花的半日游。

    森林:在山上吃雪糕,特別有滋味!

    LeMontEA:其實是歌詞啦。“馬來亞春色綠野景致艷雅, 椰樹影襯住那海角如畫..." 知道是那首歌嗎?應景嘛,嘻嘻...

    只閒山上露天茶座在金馬倫也有一閒,好像是叫Tea House類似的。

    真的好舒服的一個下午,令人回味。有機會你也來試試吧。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