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Thursday, October 04, 2007

記性仿佛日漸退化,時常會忘記一些日常的瑣碎事。20分鐘前明明腦筋清醒地在提醒自己,但是到頭來還是忘得一乾二淨。今天明明安排好一切,但是在最後關頭卻忘了帶最重要的文件,爲有再想其他辦法,希望能夠解決。

繁重的工作讓人透不過氣,煩悶的生活讓人感覺納悶,繁華的都市讓人很想逃離,凡人的思想讓人感到無情。最近的確想得太多了,是被身邊的人影響呢,又或是自己心神不寧,胡思亂想?我想,是時候停下來重整一下自己的思路。

想哭想笑 也想跳 想呼想叫 我想要
無端想某人 想得天昏地暗 還想不再見人 想想破紅塵
想風想雨 也想醉(無負無慮) 想歪想對 快想醉(無愁無慮)
無端想吻唯 在風花說月裡 無端想愛誰 甚麼想愛下去
如果想遠離 幻想不愛你 無端想到皺著眉 想你想你想飛
戀愛令人漂亮 也可會令人無端胡思亂想 想這樣想那樣
想哭想笑(明天那天氣好嗎)也想跳(想不再不想再說話)
想呼想叫(重新愛一個好嗎)我想要(話過不想說話不想再說話)
想風想雨(明天要穿上袈裟)也想醉(想不到不想也算吧)
想歪想對(求他怨他愛他) 快想醉(明日再不想說話不想再說話)

7 comments:

  1. 心神不寧的話,好好休養,應該会有所帮助。

    *覚得你渡完假返来,好像還是不開心,工作太沉重?或是,自己給自己太多圧力?

    ReplyDelete
  2. 無啊!我心情比起之前已經開朗好多咯。當然,幾日假期確實唔可以將一直累積既煩惱一掃而空。

    假期囘來,問題依然存在,始終要去面對和解決。但最起碼已經可以輕鬆幾日,能夠讓自己充電,回來積極的面對。

    生活在鋼筋森林裏就係如此!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~
    是这样的。
    大概每天就是工作工作回家回家睡觉睡觉~大概每天都重复吧~
    流水帐~
    听听哪首歌曲吧~

    ReplyDelete
  4. 是什么歌啊??update下我啦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沈伊:那是莎麗的舊歌,普普通通的一首爛歌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少俊: 你當然啦!她拉的屎是香的嘛,我能理解。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