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Wednesday, October 10, 2007

媽媽

你曾試過乘搭公共巴士時,媽媽先上車找座位,然後呼喊你的名字過去坐嗎?阿仔/阿女,呢度有位呀!全車乘客的目光同一時間往這位仔女身上看過去,當時的心情因該會覺得有那麽一丁點嗅吧。

自己也有相同的經歷,但是我卻以其人之道,大聲的回應媽媽 - 好啊,媽媽我來啦!當時車上的乘客有些忍不住笑了,因爲他們收到我回應的重點是什麽!從此以後,媽媽就再也沒有此舉動了。現在囘想起,當時雖然有點皮,但是這一招還蠻管用的哦!只是看你有沒有膽量和勇氣去耍出這一招!哈哈... ...

其實媽媽的出發點只是一番好意,但是換來的卻是子女的如此對待。到底是媽媽不懂得子女的心呢?又或是子女不了解媽媽的苦心?

4 comments:

  1. 如果我係個位“媽媽”,下次我就唔備我個“衰仔”同我一起搭巴士,等他自己慢慢行到目的地吧!哈哈哈

    *媽媽的愛是天地下最偉大的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hahahahaaa....我看了笑了一大场...好旧没这样开怀大笑了...
    你好了不起啦!! 阿妈你都干整古.

    ReplyDelete
  3. LeMontEA﹕偉大﹖也不是每一個媽媽都是如此的...

    沈伊:我跟媽媽的感情很好﹐所以她是不會生氣的。嘻嘻

    ReplyDelete
  4. 倒很佩服你的勇气.敢敢这么大声回应!!哈...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