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Tuesday, October 09, 2007

手信


"手信"通常指朋友或者親人出國旅遊帶回來的小禮物。記得小時候,家人出國回來,總會帶一些特別的土產,手工藝品或是期盼已久的衣物,手錶,背包等作爲手信。因此養成了對手信的情有獨鍾和期望。但是出來社會工作後,對手信有了大大的改觀;因爲收到的都是一些千篇一律無聊的物品和擺設。

最無聊而且絲毫沒有一丁點兒意義的莫過於是榜首的-鑰匙圈!其次就是磁鐵公仔,再來就是朱古力或是一些大包的糖果/紫菜/土產小吃之類分成一小包分發給各人。拜托,竟然沒有一點誠意也不花心思去選購一些特別的物品,就乾脆別送啦,多此一舉。

不是我不領情,純粹是個人覺得這些手信沒意思,不送更好。

4 comments:

  1. 我也有同感!!不给好过给.不收有不是,收了再丢更没意思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,我絕對不會買鑰匙圈作手信!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lao..那么我送的带带呢?!
    如果我看了这篇再去今晚的晚餐,你觉得我该给还是不给呢?!
    其实,我买了3个一样的。就是你,森林和我的而已!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少俊﹕你的帶帶還好啦﹐起碼不是鑰匙圈囉﹗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