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斜路湖.砂湯

人生有幾多個十年?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,如果我行先嘅,咪我等你囖!

Monday, October 15, 2007

檳城 - 下海篇

新關仔角海旁
新關仔角商場 - Plaza Gurney新開不久的G Hotel 設計獨特的酒店大堂
當年海嘯的街道
商場4樓的餐廳 (午餐地點)
椰樹影襯住那海角如畫Batu Feringhi - 海上活動
休息兩小時的Holiday Inn
海鮮晚餐 - 鹹蛋蟹﹐瀨尿蝦﹐油菜
RM18 的石甲 - 超屌

5 comments:

  1. 新關仔角海旁
    海水如此清澈?!

    不是不能吃炸的?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像很晒的?幸好我不怕晒,馬六甲是超晒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楼上两位有点損海市蜃樓的感覚。hahaha.

    RM18 的石甲 - 超屌---什麼意思?不明。

    住宿貴嗎?

    ReplyDelete
  4. 少俊:你的清澈是講反話嗎?看不到底也算是清澈?

    森林:不是很曬啦,因爲我們下山后大部分時間都在室内,5點多才到海邊酒店游泳休息。

    LeMontEA:已經習慣啦,我純情的性格常會被他們倆欺負...苦命...哈哈哈哈哈

    超屌:好吃又便宜,讚。RM18在怡保只能吃到金鳳魚!

    沒有過夜,只是停留4小時游泳,沖涼和休息- day use rate RM100++

    ReplyDelete
  5. 少俊:破戒了,美食當前,難以抗拒。千年道行一朝喪!

    ReplyDelete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,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